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各单位(部门)2023年工作汇报会

2023年12月03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充分发挥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导向与激励作用,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2月3日,学校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各单位(部门)2023年工作汇报会,听取全校52个单位和部门2023年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进行评价。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主持。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上午,19个教学科研医疗类单位进行了汇报;下午,33个管理服务保障类单位进行了汇报。各单位(部门)在汇报中,全面展示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贡献以及2023年度工作亮点特色、突破性成绩。各单位(部门)同台竞技晒成绩、赛贡献,比学促干找差距、谈打算,充分展现了本单位(部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生动实践。

学校领导,实职中层干部,部分教师、管理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附属第三医院暨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开诊试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