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第三医院暨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开诊试运行

2023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我校附属第三医院暨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开诊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医院门诊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夏云龙,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鹏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负责人吕德胜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致辞

启动仪式上,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致辞,他向关心、支持、帮助普湾院区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同仁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普湾院区建设和开诊付出心血的战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自接到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接管附属三院建设运营的工作部署以来,全体附属二院、三院人勇担重任、闻令而行,确立了分阶段建设目标和高质量运营的工作思路,快速推进附属三院投入试运行,初步实现了“高水平开诊”的第一目标。下一步,医院将紧紧抓住国家推动公立医院“一院多区”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在一体多翼、科学布局、特色发展、重点突出、多点协同的理念下,高质量建设运营好普湾院区,切实担负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任。

随后,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任萍宣布普湾院区正式开诊试运行。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任萍宣布普湾院区开诊试运行

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负责人吕德胜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前往急诊科、健康管理中心、门诊、药局、放射科、住院部等,对普湾院区各功能区和流程等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与会领导实地查看部分科室

医院的开诊运行,受到当地及周边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对开在家门口的三甲级医院充满期待。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以最饱满的状态,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均能享受到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发展。开诊首日,医院门诊接诊量近千人次,办理入院60余人,开展手术多台,广大患者给予医院高度评价。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附属第二医院总院区和普湾院区临床、机关科室主任代表以及员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各单位(部门)2023年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西藏自治区那曲市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