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

2024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及全校处级干部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同听“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全面督察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教风学风、教学秩序。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

undefined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副校长管又飞,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纪委书记朱海锋,分别听取了《生理学总论》《外科学各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流行病学》《生理学》《影视编导C》等六门次课程。在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与保障情况进行深入检查。除有授课任务和重要公务未能参加听课的领导干部外,共10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新学期第一节线下课程听课,选听课程共计50门,占第一节课课程总数的72.5%。

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为“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从整体来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全校师生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随后,学校将对领导干部听课反馈问题进行整理,在全校进行通报并组织整改。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领导干部听开学第一课,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深入学生社区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