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2024年02月05日  点击:[]

2024年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等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校30余位离退休老领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及知名教授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党委书记刘晓东走访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宫黎明同志

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老专家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悉心询问他们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校领导认真听取他们在待遇落实、服务保障、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老专家们介绍了一年多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交谈中,校领导表示,老干部、老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有功之臣,学校应该为他们做好服务。同时,鼓励老干部、老专家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经验、威望等独特优势,坚定不移跟党走,释放正能量,积极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注和牵挂学校发展,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欣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发光发热。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高广猷同志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对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要注重倾听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愿望,关心和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退休生活,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走访留校学生和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