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为旅顺口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并签订共建协议

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2日,旅顺口区成立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暨共建签约仪式在旅顺口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学校作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与旅顺口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区委书记李井山同志对促进会进一步发展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刘常识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代表学校参加会议,与旅顺口区签订共建协议,并作为成员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学校与旅顺口区签订共建协议

佟春光在发言中充分肯定旅顺口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成立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党建联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将以此次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为契机,精准对接旅顺口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好学校在服务地方人才发展、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作用,强化校地产教融合发展,不断拓展共建的广度与深度,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共建新思路新做法,以高质量的共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旅顺口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成立后,将通过实施“共抓党建联建、共建优美环境、共商产业发展、共育先进文化、共建平安家园、共同服务群众”六项共建措施,统筹区属区域各类资源,将区域化党建工作与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和区域单位自身发展。

首批36家驻旅高校、部队、中省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央企、金融机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促进会各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委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暨附属第二医院普湾院区正式开诊运行 下一条:辽宁省副省长霍步刚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