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行文 >> 通知发布 >> 正文
  
通知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建设,规范校园网通知公告类信息的发布,保障学校师生员工和其他有关组织或个人依法获取学校信息,特制定本工作流程:

一、发布范围

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类信息包括:学校面向校内外公开发布的信息,原则上在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发布;学校面向校内广大师生员工公开发布的信息,原则上在“内部通知”栏目发布。

面向校内公布的重大、紧急信息,大型活动通知,重要工作安排等,可视具体情况,在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发布。

二、管理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唯一授权在大连医科大学主页发布各类通知公告的单位。信息来源单位须将通知公告内容报送党政办公室发布。

党政办公室综合科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等栏目中的信息进行更新或删除。

三、审核程序

对于各信息单位拟在校园网主页发布的通知公告类信息,上报党政办公室前,必须经过本单位主管信息工作领导审核,如涉及学校其他单位的要提请相关单位领导会审,并由信息来源单位指定网络信息员通过校园网办公信息系统报送。其中重要信息,需以书面形式,经领导签字后报党政办公室审核。

对于符合条件的信息,经党政办公室主管信息工作领导审核后,由综合科发布到校园网对应栏目。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信息,退回申请单位并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