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五一”国际劳动节及春假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

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学校“五一”国际劳动节及春假放假时间4月28日(星期六)至5月6日(星期日)放假,共9天。5月7日(星期一)上班。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部门值班、重点岗位和重点部位值班制度,现要求报送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具体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的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随时掌握和处理可能发生的问题。

2.请各单位、部门于4月26日(星期四)下班前将本单位、本部门“五一”国际劳动节及春假期间值班安排电子版、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报送党政办公室。

3.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值班表、重要岗位和重要部位的值班表,将在学校总值班备案。

4.报送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品

联系电话:86110015

邮箱:dy_dzb@126.com

 

附件: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及春假值班安排(样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