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24日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省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相关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相关自查工作通知如下:

请相关部门按照《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见附件1),结合工作责任分工,重点围绕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内容、具体要求和观测点(见附件2),对本部门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自查、排查,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请根据观测点逐条整理)。

请于8月27日下班前,将自查报告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dy_dzb@126.com),纸质版材料请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同时各部门做好自查材料的存档备查工作。

联系人:李梁

联系电话:86110015


【附件1: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扫描稿).pdf】

【附件2: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督查任务分工.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