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十一”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学校“十一”国庆节放假时间9月29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日),共9天。10月8日(星期一)上班。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部门值班、重点岗位和重点部位值班制度,现要求报送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具体如下:

1.各单位(部门)的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管理。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决不能出现怠岗、离岗、脱岗现象,遇到重要紧急敏感信息或突发事件,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报告。

2.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并保持信通讯畅通,24小时待机。

3.请各单位(部门)于9月27日(星期四)下班前将 2018年“十一”国庆节值班安排电子版、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报送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4.学校各单位(部门)值班表、重要岗位和重要部位的值班表,将在学校总值班备案。

5.报送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书瑾

联系电话:86110015

邮箱:dy_dzb@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