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走访留校学生和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2024年02月09日  点击:[]

新春贺岁,辞旧迎新。2月9日上午,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亲切看望走访了留校学生及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学生公寓年味浓厚,研究生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零食、水果、饮料等各类慰问品,国际教育学院让留校学生在非遗文化传承人的引导下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技艺。佟春光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区,与留校过年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佟春光表示,学校会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在校园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段特殊的时光,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保持与家人的联系,让远在家乡的亲人放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看望走访留校研究生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看望走访留学生

佟春光一行还走访了正门监控中心、民族餐厅、中心变电所、总值班室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每到一处,佟春光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学校安全稳定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送上新春祝福。佟春光表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这种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的生活,合理安排值班时间和休息时间,确保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能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走访正门监控中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走访民族餐厅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一行走访中心变电所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走访。


上一条: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